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HINee溫流演唱會扭傷腳 IG報平安:我沒事

上周末SHINee展開一連3天的演唱會,但溫流在最終場後半不慎扭傷右腳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「SM娛樂」旗下5人男團「SHINee」上周五到日一連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3場「SHINee CONCERT-SHINee WORLD V」演唱會,原本整個過程都十分順利,不過沒想到溫流卻在4日最後一場的演出後半段不慎扭傷右腳,痛到直接下台處理傷勢,雖然最後仍堅持回到台上與粉絲致歉,但狀況依然相當讓人憂心。

SHINee上周末一連3天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「SHINee CONCERT-SHINee WORLD V」演唱會。(翻攝自Newspim)

根據現場粉絲表示,溫流是在唱到演出後面的《Ready Or Not》時,因轉完圈圈要從舞台左側跑回中央,疑似因頭還暈著,就不小心摔倒;雖然溫流當下爬起來硬是笑著唱完自己的部分,不過後來發現腳痛到幾乎無法動,才一跳一跳地返回後台處理。溫流在缺席了2首歌之後,在《Everybody》時才重返舞台上,也對台下粉絲表達歉意:「今天不能給大家帶來的表演,我們下次會更努力的再給大家表演」,下台後也發了一張與鐘鉉的合照,安慰粉絲:「我沒事」,但還是讓粉絲心疼不已。

溫流在到後台處理傷勢後,又重新回到舞台與粉絲致歉。(翻攝自推特)演唱會結束後,溫流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向粉絲報平安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而今天(5日),所屬社「SM娛樂」就對溫流的傷勢做出說明:「溫流在演唱會結束後已經前往醫院接受檢查,診斷結果顯示,雖然扭傷右腳,但慶幸並未傷及骨頭,只要減少運動量並充分休息就能順利康復。」目前為了保護溫流的腳,腿上已經打了石膏來固定,由於接下來SHINee即將帶著新專輯回歸,不免讓人擔心是否影響活動日程,對此,「SM娛樂」則表示溫流的傷勢應該不影響回歸的準備工作,不過也會視他的身體狀況來調整行程。

所屬社「SM娛樂」表示根據醫院檢查結果,溫流沒有傷到骨頭,只要好好休養就能復原。(翻攝自Vyrl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