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金剩女都結婚 陳意涵嘆:幸福還沒輪到我們

陳意涵(右)祝張鈞甯(左)生日快樂。(翻攝自陳意涵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氣質女星張鈞甯今日迎來34歲生日,閨蜜陳意涵特地在微博上發文祝好友生日快樂,不過,近日演藝圈許多黃金剩女都結婚,陳意涵似乎也有感而發,自認幸福還沒輪到她們身上。

陳意涵(右)和張鈞甯(左)是超級閨蜜。(翻攝自陳意涵微博)

陳意涵今在微博貼出兩張與張鈞甯的可愛合照,甜蜜喊話說「有你這樣一個可以牽著手睡覺的朋友,我覺得好滿足好驕傲」,並祝張鈞甯生日快樂。不過話鋒一轉,陳意涵提到:「今年,好多人都幸福了,雖然我們都還沒輪到。」似乎對於演藝圈女星閃婚潮有感而發。

而陳意涵會有此感嘆也不是沒有原因,今年除了多對藝人結婚,「黃金剩女」林心如和舒淇都是跟自己多年的好友霍建華、馮德倫閃婚,這讓許多女性不由得心生羨慕。不過事實上,張鈞甯跟CEO男友黃凱偉已經交往2年,陳意涵本人也跟髮型師男友TOM相戀將近2年,說不定明年閃婚的就是她們了!

陳意涵微博全文。(翻攝自陳意涵微博)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