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代芭蕾伶娜爆秘密 演出功力被讚「上帝禮物」

俄國芭蕾舞星烏里安娜洛帕特金娜,優雅舞姿獲讚是「最美麗的天鵝」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知名芭蕾舞星烏里安娜洛帕特金娜,古典與現代芭蕾功力兼具, 360度單足迴旋不落地的足尖功力,獲讚「上帝賜給俄羅斯最珍貴禮物」。紀錄片《天鵝湖畔的芭蕾伶娜》描述她小時候如何被母親發掘,進而成為首席舞星,並回顧10大最具代表性的演出片段,讓觀眾得以一窺她輝煌的芭蕾生涯。

洛帕特金娜自1995年榮登首席舞伶至今已21年,舞姿夢幻而優美備受世人推崇,被稱為「最美麗的天鵝」。她過去代表作品無數,曾以《天鵝湖》、《垂死天鵝》等名劇風靡台灣觀眾,並為聖彼得堡藝術季開幕演出3小時《天鵝湖》,吸引一千多人觀眾到場,盛況無人能及。

芭蕾女伶洛帕特金娜,360度單足迴旋不落地的足尖功力,讓人嘆為觀止。(海鵬提供)

她雖貴為馬林斯基劇院《天鵝湖》永遠的第一女主角,卻深知舞壇競爭的現實與殘酷,儘管過去曾因傷休養,並結婚生子,但愛的滋潤讓她的演出更加令人驚豔,神情、舞姿舉手投足都是好戲,緊緊抓住觀眾的心。她目前雖已和建築師前夫離婚,片中更避談自己的感情進展,但她卻透露出自己的秘密,表示最愛作品其實是《愛的傳說》,眼睛更不時閃耀熱情光芒,展現出對愛的渴望。該片將在9月30日於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