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舒淇喜嫁馮德倫 余文樂竟悲喊:實在太傷心了

舒淇(左)與余文樂(右)2012年因合作拍攝電影而傳緋聞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0歲影后舒淇與馮德倫情纏20年,今突然發表「結婚啟事」,宣布兩人已相戀4年並決定結婚,還曝光一系列婚紗照,令人又驚又喜,演藝圈眾好友紛紛發文獻祝福,曾和她傳出緋聞的余文樂也在第一時間發微博,但他口中卻是喊著「實在太傷心了」,令人摸不著頭緒。

舒淇(左)今宣布與馮德倫(右)結婚。(翻攝自微博)

舒淇與余文樂2012年合作拍攝《情謎》,自電影開拍以來,盛傳兩人假戲真做,男方曾坦蕩表示「我就是喜歡舒淇才接這部戲的啊!」電影宣傳結束後,多次被拍到私下吃飯、互相站台,令外界霧裡看花,但兩人始終宣稱只是好朋友,有網友翻出當年余文樂受訪的截圖,被問到舒淇是否為理想的另一半類型?他笑回「我看行」,之後則反問主持人「你覺得呢?」,對方語帶試探地說「舒淇比你大吧!」沒想到余文樂竟說「我覺得挺適合我的。」

余文樂曾透露舒淇是理想另一半的類型。(翻攝自微博)

舒淇(左)與余文樂(右)2012年合作拍攝《情謎》,自電影開拍以來,盛傳假戲真做,但兩人始終對外宣稱是好朋友。(翻攝自微博)

今舒淇大方宣布與馮德倫結婚,「新郎不是我」的余文樂在微博語帶埋怨寫下「竟然要我看新聞才知道,我實在太傷心了」之後仍大方獻祝福「但怎樣也好,恭喜你們,祝福你們」,讓網友大虧「你是不是該努力了!」、「你在替彭于晏難過嗎?」

余文樂發文祝福前緋聞女友舒淇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