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人情史豐富!舒淇曾戀黎明7年 最終選擇與他糾纏

兩人緋聞傳多年,最終修成正果。(圖擷取自微博)兩人緋聞傳多年,最終修成正果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40歲影后舒淇與演員馮德倫緋聞傳多年,日前更忽然在微博PO出與馮德倫的合照,引發外界猜測,如今,2人今天宣布已經相戀4年並決定結婚,外界相當祝福,回顧兩人情史,都相當豐富!

婚紗照相當甜密。(圖擷取自微博)婚紗照相當甜密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婚紗照兩人很俏皮。(圖擷取自微博)婚紗照兩人很俏皮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舒淇因與黎明合作《玻璃之城》傳出愛火,2人前後交往7年,雖然曾被捕捉到回家過夜,但黎明僅稱對方是好朋友,且過程中黎明還傳出與周海媚、李嘉欣等藝人傳緋聞,讓舒淇相當傷心,最後在2005年分手。

舒淇曾與天王有段情。(圖由香港明報提供)舒淇曾與天王有段情。(圖由香港明報提供)

舒淇和馮德倫1998年因合作電影傳出戀情,但之後兩人各自都有緋聞對象,2006年舒淇因與王力宏合作拍MV傳出緋聞,還被抓包同遊東京,但這段戀情被王媽媽反對而破局;此時也傳出馮德倫陪舒淇喝酒療傷,2012年兩人還傳出同遊東京,但被雙方否認。

至於馮德倫,曾與莫文蔚相戀九年甚至論及婚嫁,卻在2007年分手,馮隔年被拍到與徐若瑄香港約會,徐也因此背負第三者罪名;經過多年後,莫文蔚、王力宏、徐若瑄也紛紛有了歸屬,馮、舒兩人感情則是繞了一圈,最後還是在一起,結婚啟事上還說他們的婚事就是如此簡單、禮服就是如此隨性、決定就是這麼突然,也決定不會舉辦任何婚宴及派對,透露他們相識了20年、成為戀人4年,「現在馮德倫義無反顧的要將舒淇娶進門,繼續相互糾纏一輩子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