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被粉絲大吼「胖什麼胖」 IU萌回:我被罵了

IU長相甜美,擁有出色的歌唱實力,受到大批粉絲喜愛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國民妹妹」IU外型亮麗,擁有甜蜜嗓音與細膩唱腔,唱作俱佳,深受大批粉絲喜愛,近來跨足戲劇挑戰演技,主演古裝穿越劇《步步驚心:麗》,她日前邊拍戲仍邊忙著準備各地巡演,有粉絲就在網上翻出她過去在演唱會時與粉絲聊天的片段,而正當她說起變胖的話題,話都還沒說完,就被台下1名粉絲突然大吼「胖什麼胖?」而打斷,引起全場爆笑。

IU與粉絲聊天聊到一半,遭到粉絲大吼「胖什麼胖」。(翻攝自秒拍)

近日有網友上傳IU日前在演唱會與粉絲聊天的影片,影片中IU提到自己變胖的話題,但話還沒說完,此時台下卻傳來粉絲的大吼「胖什麼胖!」讓她聽了都忍不住大笑,並表示:「這裡除了我之外,還有人拿麥克風嗎?」被粉絲教訓後,IU傻笑回應更自嘲「我被罵了」,更模仿了該名粉絲的語氣,反應相當可愛,影片一曝光,也笑翻大批網友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來源取自秒拍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