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年過半百誰相信!藍心湄躺沙灘秀比基尼辣照

50歲的藍心湄保養得宜,大方在臉書分享比基尼辣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0歲的藍心湄入行多年,橫跨主持、戲劇、音樂,造型百變的她更有「時尚教主」的封號,演藝事業蒸蒸日上,近來她代言保養品,也不忘在臉書呼籲粉絲要勤保養,更大曬比基尼辣照,秀出完美S曲線和火辣身材,讓人大飽眼福。

儘管已邁入50歲,藍心湄無論臉蛋或是身材皆保養得宜,日前她在臉書上透露自己的保養之道,也順便為代言產品宣傳,她表示因自己很愛曬太陽,所以更加注意皮膚保溼,讓肌膚不缺水,也呼籲女性粉絲經常保持心情愉悅,自然就會讓美麗增色不少,最後更大方分享養眼辣照,只見她身穿黑色比基尼,側躺在沙灘上,好身材一覽無遺,畫面相當吸睛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好辣」、「這是要逼死誰」、「這身材太過分了」,在網上掀起熱議。

藍心湄身穿比基尼,大秀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