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歌王藏婚禮多年 掀妻白紗照曝光

王力宏拍攝紀錄片,與老婆的婚禮畫面終於曝光。(擷取自影片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耗時4年,斥資一億台幣打造《火力全開演唱會電影》,風光入圍第41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的特別展映單元,預告片今天在網路曝光,最大驚喜是王力宏與老婆的婚禮畫面首度曝光,王靚蕾穿白紗的畫面也入鏡。

王力宏3年前公開與李靚蕾的戀情,2人隨後閃電結婚,李靚蕾甚至從夫姓,改名為王靚蕾,不過王力宏過去對是否辦婚禮始終三緘其口,據知當時2人是在美國辦婚禮,直到公開演唱會紀錄片,婚禮畫面終於正式曝光。

而他9月15日要在多倫多舉辦電影全球首映會,影展觀眾能搶先看到紀錄片,王力宏也將到場參加映後座談及現場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