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英愛出道26年 破天荒上韓綜獻唱

李英愛首上綜藝節目,將出演中秋特別節目《唱歌的明星─Blu Star》並獻唱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氧氣美女」李英愛13年前主演古裝韓劇《大長今》風靡全亞洲,在2009年正值事業高峰之時選擇步入婚姻,婚後便逐漸淡出螢光幕,專心相夫教子,近來復出接下新戲《師任堂,光的日記》,令外界引頸期盼。

李英愛復出拍攝新戲《師任堂,光的日記》,即將在今年10月開播。(韓聯社)

自出道以來多專注於戲劇、電影領域的李英愛,近期除了新戲《師任堂》即將在10月開播外,日前再傳出好消息,她將在中秋節獻上出道以來的綜藝處女秀,將出演SBS的中秋特別節目《唱歌的明星─Blu Star》,並且在節目中獻唱。

對此,李英愛也透過製作組方面表示:「先是忙於演藝事業,之後結婚生子,養育孩子的同時對於家人的珍愛和對於愛的理解,都有了很大的變化。中秋節的時候,希望能和觀眾以家庭和家庭的關係來交流,展現日常生活,而不是以電視劇或者電影的主演身份出來演節目。」消息一出,令許多粉絲又驚又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