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鄉民赴日考到AV男優執照 考題是這些

1名PTT鄉民分享自己考取的「AV男優執照」(翻攝自PTT)

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可以和身材火辣的女優們共度春宵,「AV男優」幾乎是所有男性的夢想職業,但當專業的AV男優可是要考執照的,不過只要體力、能力夠格,要拿到執照似乎不會太難,1名在日本工作半年的民眾,在日本花了1500日圓(約台幣465元)就考到一張「AV男優三級檢定」證書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其實考取AV男優執照並不難,只要在日本片商RADIX考試中,成績達到70分以上,就能獲得一張三級證書,考題就是不外乎是一些「拍片現場道具的功能」,或是A片專有名詞以及「目測胸部罩杯大小」等,有證照的人可優先獲選RADIX作品的男優,但只是等級最低、不需露臉的「汁男」,日前PTT1名鄉民分享自己考取AV男優執照,笑說:「這張會跟獵人執照一樣好用嗎?」、「是不是去路上秀出來就可以像SOD那樣直接拍素人片?」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迴響,更直呼:「報名處在哪?」、「考試不揪?」

只要通過日本片商的RADIX考試,就能獲得「AV男優三級證書」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