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岩田剛典男友力100分 戲外高招曖昧女主角

岩田剛典在電影《植物圖鑑》中,展現高超廚藝,細心體貼的個性打動高畑充希。(佳映娛樂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本純愛電影《植物圖鑑》改編自日本暢銷作家有川浩的同名小說,浪漫劇情在日票房狂捲21.3億日幣(約台幣6.6億元)。片中神秘草食男「樹」由放浪兄弟兼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團員岩田剛典演出,他完美詮釋個性溫柔、體貼又擅長廚藝的帥氣暖男,晉升為日本女生心中的新一代男神。而他不只戲裡體貼,戲外也是個撩妹高手,對女主角高畑充希驚喜獻花,2人間的曖昧情愫連導演都不禁起了疑心,大喊「這兩人肯定有什麼」。

岩田剛典、高畑充希在電影《植物圖鑑》中浪漫談情,戲外也充滿曖昧情愫。(佳映娛樂提供)岩田除了在電影裡形象一百分,就連高畑日前也在宣傳活動上,大讚他是個十足暖男,充滿王子風範。「平常在片場,岩田都會買零食、飲料、暖暖包送給大家。就連我在距離東京2小時的場景拍最後一場戲,直到凌晨4點才殺青,一轉頭就看到2天前殺青的他,捧著一束花向我走過來,真的很令人驚喜」在一旁的岩田,聽到後一臉害羞:「因為出道以來都是以唱跳團體行動,團體生活讓我懂得要炒熱現場氣氛,才學會買點心、送花這種小驚喜逗大家開心。」對此,導演三木康一郎打趣表示:「他們兩個人感情真的很好,每次在拍攝現場都覺得『這兩人肯定有什麼』。」笑讚2人火花十足。

由岩田剛典、高畑充希主演電影《植物圖鑑》,浪漫劇情在日創下亮眼票房。(佳映娛樂提供)岩田剛典在《植物圖鑑》中,飾演神秘的滿分花美男「樹」,因為餓倒在路邊,被好心的彩香(高畑充希)撿回家,為了報答收留之情,「樹」也展現了天才廚藝與對植物的知識來招待彩香,展開了一段色香味俱全的植物系戀曲。該片將在9月9日在台北信義威秀、絕色喜滿客影城、京華喜滿客影城、喜樂時代影城、高雄大遠百威秀上映。

高畑充希在電影《植物圖鑑》中意外撿到岩田剛典,展開唯美戀曲。(佳映娛樂提供)

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