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家直擊!豬哥亮暴瘦急入院 兒秘密守候

豬哥亮兒子謝順福(左)前來應門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本報昨晚接獲讀者爆料,藝人豬哥亮因病急住入台北某知名醫院病房,記者前往探訪,豬哥亮兒子謝順福二度應門,第一次打開一半房門與記者對話,似乎不想病房內情況曝光,第二次記者表明來意,謝順福承認陪豬哥亮住院中。他替爸爸豬哥亮表達感謝大家關心,說爸爸現在暴瘦,是特別來醫院打營養針,情況還算穩定。不過,當記者確認謝順福身分時,他只表示自己是工作人員,希望外界不要打擾豬哥亮休息。

豬哥亮日前為《大顯神威》勤跑宣傳,上周末還下鄉到南部掃街拜票,接受採訪時他也坦言,為了拍片身體有些吃不消,目前只能吃流質的食物。

豬哥亮為《大顯神威》勤跑宣傳,略可見疲態。(資料照)

向豬哥亮經紀公司求證,得到回應是豬哥亮為電影宣傳全台走透透宣傳行程已暫告一段落,只是抽空去打營養針,並強調先前豬哥亮也打過,但被問到打營養針為何需要入住病房,經紀公司表示,因為還有一些例行檢查,但是否與癌症有關則不確定。

豬哥亮2012年心肌梗塞發作,健康亮起紅燈,2014年5月在高雄長庚醫院診斷罹患大腸癌2期,但他堅持不開刀,原因是病灶接近肛門,做了切除手術,就必須做人工肛門、屎袋,他認為這樣很沒有尊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