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王陽明寵溺蔡詩芸 Elva擁新歡:開心就好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王陽明今出席免稅店昇恆昌預購網記者會,他和老婆蔡詩芸結婚8個月至今,感情依舊甜蜜蜜,宛如新婚夫妻,他透露即使忙工作沒有每天見面,他也會製造小驚喜讓老婆開心,經營夫妻感情相當有一套。

王陽明透露經營夫妻感情的祕訣就是製造小驚喜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王陽明和蔡詩芸夫妻倆結婚8個月,「做人」卻遲遲沒進展,他表示其實2人都喜歡小孩,但目前都在忙事業。「她有她的夢想、歌唱事業要顧,總不能懷孕還在台上跳舞吧。其實這樣也好,我可以多接一些戲」。

王陽明表示不知道舊愛蕭亞軒傳新戀情,2人早就沒聯絡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他今年一口氣接了2部戲、2部電影,雖然常跟老婆分隔兩地,但「小別勝新婚」,感情越變越好。他表示,和老婆除了靠APP傳訊息聯絡感情,他也會製造一些小驚喜,「先前情人節的時候,我就帶她回到10年前約會的地方,她滿開心的」。至於舊愛「ELVA」蕭亞軒,被爆與小13歲新歡熱戀ing,王陽明坦言2人早就沒聯絡,沒聽說過有新戀情,但祝福ELVA「只要她開心就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