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砸破主持人頭有內幕 女星寫詩反嗆仙人跳

王蓉(左)上節目拿杯子砸傷主持人(右)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歌手王蓉日前上直播節目時,用水杯砸傷主持人,造成對方當場流血,態度卻不以為意,被大批網友痛批。但事後有網友指出影片造假,懷疑主持人偷偷從口袋拿出血包,假造大量流血的情況。昨日凌晨王蓉在微博發文,PO出自己寫的詩《直播仙人跳》反嗆製作單位陷害她。

王蓉寫詩反嗆製作單位。(翻攝自微博)

王蓉寫道:「本是同門幫一票,熱心被當爆點爆,假戲真做黑嘉賓,只需一個小血包。躲過初一防十五,處處挖坑讓人跳,姐姐不怕被消費,流氓偷盜亦有道。」透露慘遭製作單位設計的不滿,隨後更發文表示:「有人應該向我道歉。」暗示製作單位該還給她清白。網友也支持王蓉,表示王蓉可能知道要扔杯子,卻不知道主持人會拿出血,但也有網友表示就算是假的,但王蓉當下態度也有問題。

王蓉出面回應,表示自己遭製作單位陷害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