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歆惠曝模特界黑暗面 椅子給名牌包坐

白歆惠坦言想把時間都留給孩子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白白」白歆惠產後火速復出,也證實已和圈外男友登記結婚,日前上中視談話節目《改變的起點》接受專訪,分享剛進入模特界到現在,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,她透露模特兒界的「前後輩制度」很盛行,剛當模特兒的菜鳥時期,曾有前輩直接站她背後說她壞話,說「看白歆惠那雙腿,這樣也敢來當模特兒。」即使內心又氣又難過,仍然得假裝鎮定。

名模白歆惠在中視《改變的起點》分享她菜鳥時期的辛酸歷程。(翻攝自臉書)據《ETtoday》報導,出道10年的她,剛當模特兒時,真的見識到真實版的「超級名模生死鬥」,被資深老模欺負是家常便飯,曾被前輩要求走秀中場休息時只能坐地上,不能坐椅子,因為椅子要放學姊的名牌包,而且只說一句:「妳知道這是什麼牌子嗎?」她知道自己不能坐,就會默默坐在旁邊地上,一路走來相當艱辛,幸好幾年過去,如今的她工作順利,愛情也修成正果,她透露老公很貼心,因為她最近為工作和照顧小孩,常常每天睡不到3小時,她現階段想把時間都留給孩子,就像自己的父母給她的愛一樣,而她可能當媽後變得感性,訪問途中不時淚灑現場,還因此頻頻跟現場工作人員道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