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德夫被冤性騷不悔救人 疼「小老婆」拼房事

「台灣民歌之父」胡德夫表不因被告而後悔救人。(無非文化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5歲台灣民歌之父胡德夫,4年前因性騷擾案重創形象,因擔心少女安危在泳池熊抱少女,被誤認性騷擾,被朋友酸「人帥真好,人醜性騷擾。」他也直言「如果我是周杰倫就沒事了。」雖然後來對方撤告和解,但也讓他對人性失望,將自己關禁閉在家半個月。但胡德夫表示,因想到兒子曾經差點在他面前滅頂,好友李雙澤也因救溺水者而死亡,有救生員執照的他,至今不因被告而後悔救人舉動。

胡德夫和小20歲的第三任妻子「姆娃」,笑稱兩人房事沒問題「姿勢都可以。」(翻攝自臉書)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胡德夫說人生有兩段低潮,一段是性騷案,一段是9年前長骨刺讓他痛不欲生,當時沒工作又意志消沉,所幸後來靠三溫暖、伸展運動治療成功,走過這兩段低潮,2年前他參加921地震部落工作隊,遇到「真命天女」,也就是第三任妻子「姆娃」,他不甩2人20歲的差距主動追求,第一次拜見岳母時,岳母還以為他是「女兒的老闆」。

胡德夫表示不在意對方離過婚還有2個小孩,直言願意培養孩子們,真誠感動岳母,還將親手編織的戰袍送他,他自認疼老婆,曾身上窮到剩3千,還是全拿來買老婆愛吃的蝦,至於年事已高的他「房事」如何?他則笑稱自己很健康,「只要老婆喜歡,(姿勢)我都可以,我們年紀稍大一點,房事不能沒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