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白回家當賢妻?尪捧上億「安家費」

白歆惠最近產後復出,為主演新片《銷售奇姬》登台造勢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白白」白歆惠今年6月升格人母,與香港商人男友唐堂悄悄生下兒子,昨證實已登記結婚,近日產後復出的她,容光煥發,罩杯更是大大升級,雖忙著為主演電影《銷售奇姬》宣傳,仍看得出沉浸在新婚的甜蜜之中,據悉,老公更愛相隨低調來台,夫妻倆感情如膠似漆。

《周刊王》報導,事業、愛情兩得意的白白,老公唐堂是名標準「高富帥」,33歲的他事業有成,除旗下與堂弟唐正合開了「唐氏兄弟娛樂公司」外,還是德劭集團亞太地區的執行長,年收入粗估至少新台幣上億元,更傳出他早已準備好上億「安家費」,只為等著白白回家當個賢慧的家庭主婦。

先前曾傳出白白要為孩子息影,暫時放下演藝工作,有子萬事足的白白也坦言,的確想把時間都留給自己的孩子,雖表示目前還沒有確切計畫,但沒把話說死。

白歆惠被傳獲上億安家費。(翻攝自周刊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