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得濃烈 裘莉自爆對50歲小布更...

「布裘」前陣子離婚傳言甚囂塵上,不過2人依舊愛的濃烈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國際巨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和老公、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這對銀色夫妻最近頻頻爆出離婚消息,她卻自爆對50歲的小布,比對40歲的他更有興趣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近來鮮少在幕前露臉的安潔莉娜裘莉,難得接受美國《時人》雜誌訪問,裘莉認為小布比以前更具吸引力,因他已經超過50而知天命之年,整個人更有魅力,也更有生活情調,夫妻生活也更溫馨。

據悉,小布與裘莉戀愛超過10年,結婚剛滿2周年時,不少八卦媒體看衰2人,經常爆出他們吵架、不合甚至分手傳言,前不久還有媒體爆料小布與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私下會面,疑似舊情復燃,引起裘莉不滿,不過現在看來,應該都只是不實謠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