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歌手擁蒙古血統 揪林志穎玩賽車超man

崔子格將發行新專輯。(美妙音樂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中國歌手崔子格將推出新專輯《最好的自己》,擁有蒙古族血統的她,雖然在北京成長,但是在新疆出生,因此擁有豪氣及冒險精神,除了喜歡跑夜店、逛夜市,最近還和林志穎一起玩賽車。

崔子格將發行新專輯。(美妙音樂提供)

崔子格曾替王心凌創作《花的嫁紗》,因此走紅,2011年終於從幕後走出當歌手,4年內發行了7張專輯,歌曲《老婆最大》在中國還被選為「三八婦女節節歌」。

崔子格擁有蒙古血統。(美妙音樂提供)

9月8日她將發行新專輯《最好的自己》,主打歌《過山車》於9月1日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