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涂善存新廣告玩變裝 英國紳士帥到不行

涂善存在優酪乳廣告中,扮成英國紳士。(佳葳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戲劇新人涂善存外型酷似巨星金城武,剛進演藝圈便被冠上「小金城武」封號,他在三立週五華劇《飛魚高校生》中,飾演「馬林魚隊」隊長「金辰浪」,因帥氣陽光的外型受到矚目。

涂善存(右)與管麟因演出《飛魚高校生》知名度漸開。(三立提供)

最近他接拍一支優酪乳廣告,才一播出就超吸睛,廣告中他化身成不同國家的人,一下是俄羅斯人,接著又變成英國紳士,最後還穿起墨西哥傳統服,角色裝扮逗趣,也讓粉絲們看到不同面相的涂善存。

涂善存(後排中)拍攝優酪乳廣告,開心與三位小黑人合照。(佳葳娛樂提供)

為了這個廣告,涂善存跨夜工作超過15小時,不過因為廣告中的造型變變變,讓他大呼過癮,完全不會感到辛苦,而這位工作人員口中的「小鲜肉」,據聞現場相當貼心,也讓為他妝髮的姐姐們不覺得累。涂善存表示,所有造型中,自己最愛的應該是英國人,他笑說:「因為我一直想要有紳士的裝扮,這次終於能圓夢,況且廣告中我扮的英國紳士可以悠閒吃下午茶,能夠邊工作還能填飽肚子,實在很療癒。」

涂善存在優酪乳廣告中,穿上墨西哥傳統服裝,看起來相當俏皮。(佳葳娛樂提供)

第一次拍廣告跨夜看到早晨的太陽,由於廣告台詞的部分是最後才拍攝,涂善存即便工作一整夜,仍意志堅強一次OK,令導演大讃專業,他表示:「應該是因為最近拍戲,所以背詞變得很容易。」他也透露,這一次工作最有趣的,其實是廣告裡的三位小黑人,涂善存說:「因為他們只能穿著膚色三角褲,感覺蠻像我在《飛魚高校生》裡裸奔的那場戲,只不過他們身上多了一層顏料,所以可能比我們多自在一些。」

涂善存在優酪乳廣告中,扮成俄羅斯人。(佳葳娛樂提供)涂善存(右2)拍攝優酪乳廣告,開心與其他演員們合照。(佳葳娛樂提供)涂善存在臉書上分享優酪乳廣告中的多種扮相。(翻攝自涂善存臉書)[8涂善存在《華流》雜誌中,不吝展現好身材。(三立提供)]

相關影片:(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