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亞馨曬度假照 親妹比基尼超搶鏡

吳亞馨在臉書上大方曬比基尼美照(翻攝自吳亞馨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吳亞馨日前與小6歲男友狄易達分手,昨揮別情傷,開心在臉書上分享與家人的度假照。其中與弟弟妹妹的三人合照更是意外讓擁有天使臉蛋,火辣身材的親妹妹曝光,引發粉絲一陣熱議。

吳亞馨(左)與弟弟妹妹出海賞豚,姊弟三人被讚高顏值基因。(翻攝自吳亞馨臉書)

吳亞馨昨帶家人出海賞豚,並在臉書上大秀比基尼照,性感身材令網友大飽眼福。她還因公開姊弟三人的合影,而引發網友一陣討論,原因是照片中,吳亞馨的弟弟身穿黑色泳褲、身材瘦高、臉蛋俊俏堪稱小鮮肉帥哥!而妹妹同樣身穿比基尼泳裝,豐滿上圍與修長美腿完全不輸姊姊吳亞馨,有網友更稱讚他們是:「高顏值基因。」

吳亞馨(左)在臉書上分享與妹妹的比基尼合影。(翻攝自吳亞馨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