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竟有這種事!超帥醫生求婚病危女友遭拒

《夜班急診室》地表最帥醫生伊恩麥肯外表亮眼。(AXN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〕醫療劇《夜班急診室》全新第3季將於明天起,每週三晚間9點在AXN頻道首播。國際男模出身的伊恩麥肯,劇中飾演天才退役軍醫TC,被稱地表最帥醫生,與《蜘蛛人:驚奇再起》吉爾弗林特演一對醫生情侶,在上一季甜蜜復合,女方也懷孕。

本季中,小倆口雖然復合,但女友一度陷入病危,TC拿著原本準備好的求婚戒指等她醒來,第一時間向她求婚,卻意外被拒。情傷的TC失神落魄,讓劇迷好心疼。飾演醫生一角,伊恩麥肯翻紅,被電影《惡靈古堡6:最終章》相中,加入成為演員陣容。

本劇講述聖安東尼奧紀念醫院急診室的夜間值班時段,有一群堅守崗位的醫生與護士,他們為病人處理醫治各種病症、不放棄任何能夠搶救生命的機會。他們與死神搏鬥,也對抗不合理的醫院官僚體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