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正龍曬周幼婷孕照 纖細筷子腿氣死人母!

藍正龍(左)和周幼婷婚後幸福甜蜜。(翻攝自藍正龍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藍正龍和周幼婷2014年登記結婚,隔年馬上生下愛女「小籃球」,今年3月周幼婷再次公布懷孕喜訊,藍正龍昨天PO出老婆的背影照,感嘆時光飛逝,不僅如此,還順便炫耀老婆超殺背影,總是氣到別的媽媽。

藍正龍昨天在臉書分享一系列周幼婷的背影照,第一張是她懷著小籃球的時候,第二張是第二胎八個月的時候,第三張則是她牽著小藍球看夕陽。這讓藍正龍不禁感嘆時光飛逝,但最引人注意的是,這三張照片都是周幼婷懷有身孕時拍下的,纖細的四肢完全看不出來是孕婦,讓藍正龍驕傲的說:「我老婆背影一樣很氣別的媽媽⋯⋯。

周幼婷的背影完全不像孕婦。(合成圖,翻攝自藍正龍臉書)

不少網友看到藍正龍幫老婆拍下的「背殺照」之後,紛紛留言:「背影確實讓人很氣,怎麼會有這麼纖細的孕婦~」「氣死我⋯們這些肥嫩型的媽。」「怎麼看都是少女……那腿要氣死誰啊~」「 我只看到美少女!孕婦在哪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