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移動迷宮3》明年2月復拍 男主角復原狀況良好

因為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(中)受傷而一度無限期延遲拍攝的《移動迷宮3:死亡解藥》,終於傳出將在明年2月復拍的好消息。(福斯提供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小說改編的《移動迷宮》系列電影,前2集上映後在全球都得到熱烈迴響,在票房與評價上都有不錯的成績,原本新的續集《移動迷宮3:死亡解藥》早已在今年初就展開拍攝,但是3月份時,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(Dylan O’Brien)驚傳一場飛車追逐戲碼中,不慎從摩托車上摔下撞到頭、失去意識,造成腦震盪、臉部骨折和大小挫傷,傷勢相當嚴重,劇組甚至為了讓他好好養傷,做出了「無限期延後拍攝」的決定。不過,近期狄倫歐布萊恩恢復狀況良好,已經能夠獨自在外趴趴走,被粉絲偶遇,目前就傳出《迷宮3》預計將在明年2月就開始復拍的好消息,令影迷欣喜不已。

《移動迷宮3:死亡解藥》早在今年初就開拍,不過後來因為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在3月時於一場飛車追逐戲碼中,不慎從摩托車上摔下受到重傷,才讓整個拍攝進度不得不往後推遲。(福斯提供)

據《Deadline》報導,原本將在5月份就開始重新進入拍攝的《迷宮3》,因為狄倫歐布萊恩的傷勢比預想中的嚴重,不得不再繼續往後推遲,希望能給重傷的狄倫多一點時間來康復;不過,幸好狄倫的復原情況良好,因此劇組方面已經正式決定將在明年2月份復拍《迷宮3》,並可能會在一處新的地點拍攝,該片預計在2018年1月12日正式上映,讓廣大影迷終於不用在苦苦等候太久。

劇組原本打算在5月份就復拍,不過因為狄倫歐布萊恩(最右)傷勢過重,只好再度延後到明年2月。(福斯提供)

狄倫歐布萊恩受傷消息傳出後,讓外界都相當憂心,不過他不僅本月初被在果汁店打工的女粉絲偶遇,被目擊傷癒後首度露面、留著大鬍子的樣子,日前人也已經抵達英國倫敦,準備在9月份拍攝另一部由小說改編的新片《美國刺客》(American Assassin),在當地也被數名來自義大利的粉絲巧遇,親切地一一與粉絲們合影留念,甚至告訴他們自己最喜歡吃義大利的披薩、意麵和帕馬森起司,相當隨和。

本月初有幸運女粉絲巧遇傷癒後首度露面的狄倫歐布萊恩(右)。(翻攝自推特)日前又有來自義大利的粉絲透露在英國倫敦巧遇狄倫歐布萊恩(左),他是為了拍攝新戲《美國刺客》才到當地去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