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霆鋒2歲生日照曝光!好像兒Lucas

謝霆鋒出道近20年,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影星謝霆鋒以歌手出道,唱而優則演,演到獲選金像獎成為影帝,之後又主持綜藝美食節目《十二道鋒味》,展現不為人知的好手藝,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代表。他29日剛度過36歲生日,妹妹謝婷婷當天也在臉書及微博上傳他2歲時候的照片,祝他生日快樂。

謝婷婷昨為了祝賀哥哥生日,在臉書上傳謝霆鋒2歲萌照。(翻攝臉書)

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昨為了祝賀哥哥生日,在臉書及微博上發文,上傳謝霆鋒2歲時萌照:「HAPPY BDAY 哥哥!」照片中,年僅2歲的謝霆鋒穿著藍色短襯衫,頭戴黃色壽星帽,站在插著2歲蠟燭的生日蛋糕前,嘟嘴擺出一臉呆萌表情。照片一傳上網後,立刻就引來粉絲留言祝賀:「永遠的男神生日快樂」、「太可愛啦」、「跟Lucas好像!」

有網友認為謝霆鋒小時候跟兩個兒子Lucas(左)及Quintus長得像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