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阿喜卡卡 求助空中瑜伽調整

阿喜喜歡上空中瑜伽,讓她有種飛起來的感覺。(天晴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劉衛莉/台北報導〕女神阿喜肢體僵硬、跳舞卡卡,之前常被合作主持的曾國城虧「肢障」,最近她拍網劇《我的胡攪年代》,一段幻想與郭子乾共舞的劇情,NG數次後導演才勉強過關,逼得經紀人下令:「快找時間去加強肢體訓練吧!」

阿喜嘗試空中瑜伽,有個動作她把自己包裹在絹布內像個蛹,可達到放鬆效果。(天晴音樂提供)

經紀人發現跳舞是阿喜的死穴,發行新曲時,若有搭配舞蹈動作,她都得硬記硬練,要花很長的時間才練成。阿喜雖辯稱「自己有獨特的舞風」,但也不解,不管什麼恐怖遊樂設施大怒神、360度螺旋雲霄飛車之類的,她都不害怕,拍戲吊鋼絲也無所謂,偏偏就是恐懼臨時要她在節目或活動上跳舞。

阿喜(左)在瑜伽老師指導下,完成許多空中瑜伽的高難度動作。(天晴音樂提供)

經紀人建議阿喜去上瑜伽課,調整體態,但地面瑜伽不夠刺激,她提不起勁,反而想嘗試運用懸垂絹布,把整個人吊在半空中、做各種肢體伸展的空中瑜伽。剛好因為工作關係,她去試過兩次,讓她有一種要飛起來、像在盪鞦韆的感覺,覺得有趣好玩,向經紀人保證,網劇拍完,她就去報名上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