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大同新專輯開啟4聲道 21首歌拆雙CD

方大同將推出新專輯。(賦音樂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方大同將推出第9張專輯《JTW西遊記》,專輯整體概念主打「中西合併」,且方大同除了在專輯中用中、英文演唱,還邀請到一組蒙古樂團和2名南韓音樂人獻聲,直接開啟「四聲道」模式。

方大同「黑碟」是摩登、現代風格。(賦音樂提供)

方大同這次一口氣寫了21首歌曲,將拆成雙專輯的形式讓歌迷預購,但預購期過後就會恢復成一張專輯,十分特別。「黑碟」是走摩登、現代的風格,「金碟」則是經典的傳統東方fu,方大同說:「『黑碟』的曲風較為摩登、現代,融合許多不同的音樂風格 ; 而『金碟』的曲風較為經典,比較像是大家熟悉的方大同。」

方大同「金碟」是走經典的傳統東方元素。(賦音樂提供)

方大同新專輯明天起開始預購,9月28日正式發行。新歌《放不過自己》MV明天起於網路首播,他在MV中靜靜吟唱,點出失戀的傷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