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寅娜戲拍一半被換角 禁韓令爽到郭雪芙

郭雪芙(左)以頂替劉寅娜(右)擔綱《相愛穿梭千年2》的女主角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、體育朝鮮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前傳出中國廣電局下令封殺韓星,限制韓星在中國的演藝活動,以韓劇《仁顯皇后的男人》走紅的劉寅娜,先前在中國拍攝電視劇《相愛穿梭千年2》,傳出可能因「禁韓令」遭到換角,雖然經紀公司否認到最後一刻,今日仍確定角色不保,改由郭雪芙頂替。

劉寅娜先前已拍攝完《相愛穿梭千年2》,最終卻因禁韓令影響,慘遭換角。(翻攝自微博)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劉寅娜已經進行《相愛穿梭千年2》的拍攝,且主演海報也已曝光,卻因「禁韓令」影響,緊急撤換女主角,劉寅娜經紀公司先是否認傳聞,又改口與劇組正在協商中,最終還是慘遭換角,目前劇組已經找來郭雪芙頂替,據傳郭雪芙已在上周四加入劇組,開始拍攝工作,郭雪芙也在臉書分享多張在上海拍戲的花絮照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