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夫甩開不倫貝琪 深夜勾搭新歡被活逮

貝琪(左)年初和川谷繪音大談不倫戀,重創演藝事業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本混血女星貝琪年初為愛沖昏頭,與樂團「極品下流少女」主唱川谷繪音大談不倫戀,「小三」形象重創她的演藝事業,6月時雖宣布復出,但演藝之路走得艱辛。沒想到「不倫人夫川谷繪音與老婆簽字離婚,甩開貝琪後,不僅生活未受影響,今更被八卦週刊踢爆,在短短半年內就另結新歡,與素人美女曖昧ing,讓不少網友替貝琪感到相當不值。

貝琪停工近半年,6月時難掩憔悴神情,宣布復出,至今演藝事業依舊走得艱辛。(翻攝自網路)

據《週刊女性》報導,8月下旬川谷繪音被目擊,和一名長相酷似歌手miwa的女性走出酒吧,過了幾天2人又在同間酒吧出現,喝到凌晨3點才走出店外,一起搭上計程車前往川谷住家。該刊記者上前詢問,川谷一開始打死不認新戀情,表示該名女性只是朋友,直到記者逼問「現在這個時間,應該不會找普通朋友來家裡吧,是要一起過夜嗎?」川谷才鬆口表示「對……不過我們並不是男女朋友」,更表示未來能不能交往,全交由女生決定,一番話等同承認兩人曖昧中。

川谷繪音日前被周刊記者抓包新戀情,臉上笑容看得出沉浸在戀愛喜悅。(翻攝自週刊女性)

川谷透露,該名女性並不是圈內人,也不是工作夥伴,是朋友的朋友介紹認識,希望媒體別拍到女生,對於新戀情相當保護。對於貝琪,他表示早已斷了聯絡,接著再次在鏡頭前道歉,「真的很對不起貝琪,造成那麼大的騷動,還讓身邊的人感到困擾真心感到抱歉」,說完深深一鞠躬便和新歡走進住家。

相較於川谷另結新歡,感情得意,貝琪自從不倫風波後,不僅要面對上億賠償金,還得上節目聲淚俱下道歉,求觀眾原諒,停工近半年在6月復出,事業卻走得卡卡。對照之下貝琪為愛付出的代價,遠比川谷來得多許多,不知何時才能回歸正常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