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怒槓醫生稱「是非分明」 Darren一個月後刪文道歉

邱凱偉嗆聲馬偕醫師事件時隔一個月,今天向該醫師道歉。(翻攝自邱凱偉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Darren」邱凱偉以歌手出道,近期轉戰戲劇圈有出色表現,孰料日前他發燒到馬偕醫院急診室就醫,但醫生因為病患眾多,加上Darren的病況緊急程度可容後處理,被醫師告知如果無法等就別看,讓他一氣之下PO文怒嗆馬偕院醫師,引發大批網友不滿,當時他拒絕刪文並認為自己沒錯,但今天他在臉書上將該貼文刪除,並PO文向醫師道歉。

Darren今天對一個月前罵醫師事件PO文道歉,並將當時的文章刪除。(翻攝自邱凱偉臉書)

Darren當時在臉書PO文嗆醫師導致網友負評不斷,有網友好心要他先刪文避風頭,他立場堅定拒絕「我無所謂,是非分明」,引起網友更大反感,如今事隔一個月,他悄悄在臉書將當初的貼文刪除,並PO文表示:「我該為我之前不夠成熟的衝動性PO文及因我個人而引起的紛爭,誠心的道歉!在這邊我也要向當天的醫生說聲對不起!

他更進一步解釋當時狀況,稱當時是因為發燒多日未有好轉,就醫就是為了得到治療,沒想到遇到無法及時就醫的狀況,讓自己像個孩子一樣希望得到關懷,他檢討自己「已經是大人了...都該先去體諒別人,再回頭考慮到自己」,發文貼出後,網友看法也很兩極,有網友認為他的解釋實在是多此一舉,也有網友認為他知錯能改非常讚賞,也有網友認為他沒有擔當,直言「不是說不刪,一個月後才道歉要幹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