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荒之力不想當明星 傅園慧:火了很無奈,很後悔

碰到不愉快的事,傅園慧也會很自然地嘟起嘴。(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巴西里約奧運讓中國「洪荒之力」傅園慧一夕爆紅,她卻直言不喜歡當明星的感覺。

昨天傅園慧接受中國央視《面對面》訪問,根據《搜狐娛樂》報導,傅園慧透露如果早知道自己會火,當初就不那麼做,「我根本不想當明星,因為我知道所有被捧起來的人,遲早都會被打下。」

傅園慧因為脫口說了一句「洪荒之力」,讓她一夕爆紅。(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傅園慧表示,自己用「洪荒之力」這個詞,是因為看過很多玄幻小說,這就是指身體裡所有的力量,於是才在剛結束比賽後,脫口說出這個詞句,不過讓她更無奈的是,很多人其實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,和她合影的人,大多直接喊她「洪荒少女」。對此,她表示:「很無奈,沒有很高興。」

傅園慧認為自己根本不適合當明星。(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至於不想變成明星的原因,傅園慧直言:「因為所有被捧起來的人都會被打下,我也覺得自己不適合當明星。」到現在,她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火,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,她是從艱困時刻,才重回巔峰,「在奧運之前可能因為太拚了,一直都在生病,每次訓練就像上刑場一樣,很想哭,因為真的太累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