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音樂碩士淪B咖諧星 謝忻淚訴「我一出現收視就掉」

謝忻挖肉求生後秀出傷口。(民視提供)謝忻挖肉求生後秀出傷口。(民視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外景主持人謝忻日前錄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,不慎被田螺劃傷手,因堅持繼續工作而延遲治療,導致細菌感染,只能挖掉手背一大塊肉治療,吸引媒體關注,也讓她辛酸的奮鬥史為人所知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謝忻出道10年仍只是B咖主持人,在鏡頭前總是不計形象搞笑,但事實上她卻有著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音樂系碩士的高學歷,父母都是公務員,為了栽培她學音樂共花了約1700多萬元,全家至今仍負債300萬。

謝忻就讀倫敦大學時,就曾因為繳不出學雜費而被校方列入觀察名單,她只好去餐廳非法打工,被客人摸大腿性騷擾也只能默默吞忍,回台後她當鋼琴老師,月收入大約5萬元,但後來竟決定往演藝圈發展,可惜打不開知名度,第1個月酬勞只有5000元,製作單位都不想找她,「因為我一出現收視就會掉」。

謝忻後來跟著主持大哥胡瓜,在《綜藝大集合》固定曝光,但胡瓜始終不認可她,讓她不禁落淚的說,「瓜哥會罵我xxx,怎連這都不會?我常接不到他的話」。未來她最希望聽到胡瓜親口對她說出「忻姊你是一個主持人了」,這樣她就沒有遺憾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