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葉啟田4度選立委負債1.2億 為兒女終身不再婚

葉啟田一生大起大落,也讓他看盡人情冷暖。(翻攝自葉啟田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葉啟田曾有「寶島歌王」封號,1988年靠著《愛拼才會贏》專輯大賣80萬張走紅歌壇,1992年當選第2屆立委在政壇發光發熱,一度是人生勝利組。

本名葉憲修的葉啟田,今年68歲,當年他在立法院問政,被喻為政界金童,也是頗被看好的明日之星,豈料1995年競選第3屆立委意外落選,還因此背債5000萬,隔年前妻劉嘉芬向他提離婚,從此人生跌落谷底。

葉啟田當年靠著專輯《愛拼才會贏》紅透半邊天。(翻攝自網路)

1999年,葉啟田前妻帶著兒女赴美定居,不服輸的葉啟田獨留台灣打拚歌唱事業。2001年,他參選第5屆立委再度失利,雖然一共負債1.2億元,卻不向命運低頭。隔年,葉啟田靠著發片重返歌壇東山再起。3年前,他在受訪時坦言沒錢留給兒女,是他一生最愧疚的事,當時葉啟田哽咽說:「至少也要留房子給他們。」最後,他為了一對兒女,堅持終身不再婚。

葉啟田現在偶爾酷酷模樣,相當有型。(翻攝自葉啟田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