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星二代性侵被捕 星媽恐遭求償1.5億

高畑裕太性侵旅館員工被逮捕,工作停擺被要求支付鉅額賠償金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2歲日本星二代高畑裕太日前性侵旅館40多歲女員工,被逮捕後連累到星媽、61歲的日本資深女星高畑淳子,她前天代替在獄中的兒子,聲淚俱下鞠躬道歉,現傳出除了媽媽事業受影響,有廠商要求高畑裕太償還無法工作所造成的損失,賠償金高達5億日圓(約新台幣1.5億元),將由媽媽高畑淳子支付。

高畑裕太的媽媽高畑淳子不只工作被兒子性侵案影響,還要幫忙擦屁股支付高額賠償金。(翻攝自日本雅虎)

高畑裕太因為性侵案被逮捕後,演藝工作全面停擺,不只現場直播的慈善節目被臨時換角,有他露面的短劇、宣傳海報等也都被撤換,他所代言的廣告和活動也因為形象衝擊以及無法履行工作合約,廣告商向高畑裕太提出高達5億日圓的賠償,這些金額將由母親高畑淳子代為支付,兒子涉嫌性侵可說是讓高畑淳子身心俱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