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沂」「忻」傻傻分不清? 網友怒嗆謝忻「滾回澳洲」

陳沂(左)和謝忻(右)的名字讓部分網友搞不清楚。(翻攝自陳沂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星兼主持人謝忻,外型神似Selina,講話幽默逗趣又很敢玩,被網友封為「遊戲女王」,很受觀眾喜愛,日前她出外景手掌不慎被田螺刮傷,並遭到細菌感染惡化,經醫師治療後挖掉患部一塊肉才保下一命,敬業精神很受網友欽佩,孰料新聞出來後,竟然有網友在留言中怒罵「滾回澳洲」,疑似將她和另外一名主持人陳沂搞混,讓陳沂看了直呼「笑到噴淚」。

有網友將謝忻誤以為陳沂,怒罵要謝忻滾回澳洲。(翻攝自陳沂臉書)

陳沂(ㄧˊ)和謝忻(ㄒㄧㄣ)兩人名字很相像,常讓部分網友分不清,日前有網友在謝忻手部遭細菌感染的新聞下留言,怒嗆要她「滾回澳洲」,疑似把她和槓上吳宗憲,被吳宗憲反擊抨擊「回澳洲」的陳沂搞混,讓陳沂看到後轉貼該則新聞及留言,直說快笑到噴淚,更反串留言:「忻忻聽到沒,叫妳快滾回澳洲去啦!自以為嗆過憲哥就跩上天了嗎?」讓不少網友看了笑翻,直呼「中文有這麼難理解嗎」、「孩子的教育不能等」,還有網友笑說「應該是他眼睛業障太重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