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麥莉三心二意 竟將小島蜜月旅行取消!

麥莉(左)與未婚夫連恩漢斯沃(右)原本預計在夏天舉辦婚禮,但現在不僅婚禮可能要推遲,就連小島蜜月旅行也喊卡。(翻攝自Life & Style雜誌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美國流行小天后麥莉希拉和「雷神弟」連恩漢斯沃,分分合合多年,終於在去年12月正式復和,並傳出將在今年夏天於澳洲舉行海灘婚禮的消息,只是現在夏天都快過去了,小倆口不僅沒有正式完婚,更驚傳麥莉突然將小島蜜月旅行給取消了,讓人不免擔憂起這對情侶的現況。

據《US Magazine》報導,原本小倆口早已計畫好蜜月旅行要去被稱為「太平洋上的明珠」的波拉波拉島度假,但是麥莉卻又開始三心二意、抓不定主意,並打算要取消這趟小島蜜月之旅,重新規劃整個蜜月行程,相關人士就表示:「麥莉至今仍有選擇困難的問題」。此外,小倆口目前也還在爭論婚禮規模,麥莉一直希望能以小型的私人派對形式來舉辦,不過連恩則希望辦個熱熱鬧鬧的大場面婚禮,因此目前整個婚禮仍在商議中,讓原本的夏季婚禮可能得延到秋天才能舉行。

小倆口目前對於婚禮的規模仍各有不同的想法,因此還在協調當中。(翻攝自US Magazin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