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勒絲陷隆乳疑雲 駱駝蹄又糗現形

泰勒絲日前穿著緊身T恤露出明顯胸型,上圍再度引發熱議。(翻攝自每日郵報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音樂小天后泰勒絲與「邪神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自戀情曝光後,走到哪都黏在一起,甜蜜模樣羨煞不少人,但近來兩人卻轉趨低調,傳出彼此因工作忙錄聚少離多。日前她被目擊獨自現身紐約街頭,一身休閒運動裝扮前往健身房,穿著緊身褲的她卻因為褲子太過貼身意外讓「駱駝蹄」大方見客。

泰勒絲一身休閒運動裝扮現身紐約街頭,緊身褲卻讓駱駝蹄不慎現形。(翻攝自每日郵報)泰勒絲與洛基的戀情在今年6月曝光,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,6月時泰勒絲曾出席好友席琳娜的演唱會,當時身穿紅色貼身上衣的她被指胸部明顯變大,被外界質疑去動刀隆乳,對此她始終未正面回應,前天她再被拍到身穿緊身上衣,豐滿上圍掀起熱烈討論,而昨她上健身房,駱駝蹄又不慎現形再度成為話題焦點。

泰勒絲因穿著緊身褲子太過貼身,讓駱駝蹄原形畢露。(組合圖,翻攝自每日郵報)

泰勒絲罩杯激增遭外界質疑動刀隆乳。(組合圖,翻攝自每日郵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