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客名嘴假面夫妻火紅 搭車慘被乘客白眼

羅友志這半年都搭公車、坐捷運,看盡人生百態。(翻攝自羅友志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客名嘴羅友志和下跪主播梁立曾是人人稱羨佳偶,日前他卻自爆2人早已分居5年,雙方還為獨子監護權打離婚官司,對於近期北一女學生在捷運上睡著沒讓位的新聞事件,羅友志感同身受,因他也曾被乘客白眼。

羅友志這半年都搭公車、坐捷運,看盡人生百態,昨他搭車時,一位中年婦女手握著欄杆,後座友人向她喊:「妳要不要來這坐啊?」婦人說:「免啦,可以站!」當時羅友志把視線自窗外移到車內,看了一下婦人模樣,確實可以站,但羅友志還是禮貌性問她:「我起來給妳坐,好不好?」

羅友志目前和妻子梁立打離婚官司。(資料照)

「免啦,可以站」,婦人這樣說,羅友志就不便再勉強。沒想到,對面一個漂亮女生,直接站起來,把位子讓給婦人,她推辭一句,就坐了下去;斜對面有個中年婦女,冷冷看了台客名嘴一眼。

羅友志說:「大眾捷運系統天天在上演該不該讓座戲碼,我相信,讓座的人,跟被讓座的人,都已經有了座位恐懼症。」他認為,關鍵在別人的眼光,「看完婦人冷冷眼光,我繼續看著窗外風景,因為,我只記得那位婦人跟我說『免啦,我可以』」,對羅友志來說,他很自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