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自殺突擊隊2》傳明年開拍!大反派竟是「他」

據傳《自殺突擊隊》將在明年就開拍續集,並會加入DC宇宙中另一位知名反派「喪鐘」(右下)。(翻攝自Screengeek.net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即使不少影評人給DC漫畫改編的電影《自殺突擊隊》超低評價,不過該片上映後廣受觀眾歡迎,目前在全球票房已經賣破6億美金(約台幣191億元),現在網路上就傳出片商早已在籌備續集中,導演大衛艾亞則是也已經開始撰寫劇本,明年春天有望就能正式開拍,還會加入一位DC宇宙中相當知名的大反派「喪鐘」(Deathstroke)。

DC方面接下來將陸續推出《正義聯盟》以及每位超級英雄的專屬電影。(翻攝自正義聯盟電影官方臉書)

DC方面目前已經公開接下來包含《神力女超人》、《正義聯盟》等一路排到2020年要陸續上映的7部電影計畫,而現在網路上就傳出《自殺突擊隊》即將開始拍攝續集的消息,據「Screengeek」網站報導,導演大衛艾亞自7月起就已經開始撰寫《自殺突擊隊2》劇本,預計會於2017年晚春左右就正式投入拍攝中。

據傳導演大衛艾亞(左)自上月起就已經開始在撰寫《自殺突擊隊2》劇本。(翻攝自Collider)

這次的續集將會延續《自殺突擊隊》的劇情,只是會減少特效及穿插流行音樂的部份,讓劇情顯得更加黑暗,因此拍攝成本可能會比第一集還低;此外,大衛艾亞也希望將身為蝙蝠俠著名敵人之一的「喪鐘」加入其中,讓其成為劇中的大反派。雖然目前並沒有官方消息證實這些傳言是否屬實,不過已經引發不少影迷的期待,希望能看到比現在的《自殺突擊隊》更加黑暗的續集劇情。

DC宇宙中知名的反派角色「喪鐘」據傳也會加入《自殺突擊隊2》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