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饒舌歌手挺川普?打臉反嗆:絕不支持這樣的混蛋

冰塊酷巴(左)不滿自己先前的訪問被斷章取義成表態支持川普(右),怒在自己推特發文反嗆。(翻攝自Radio.com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離美國第58屆總統大選只剩下不到3個月,民主黨與共和黨陣營所推出的候選人希拉蕊及川普之間的對抗,已經進入到白熱化的階段,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。而昨天(27日),就有一個專門為川普整理競選新聞、與支持者互動的推特帳號,將美國知名饒舌歌手「冰塊酷巴」(Ice Cube)過去分析2位候選人的訪談影片斷章取義成他支持川普,這讓冰塊酷巴火大到不行,直接在推特發文反嗆:「我絕不支持這樣的混蛋!」

由川普支持者在推特所創件的新聞分享平台,昨天發表了一篇冰塊酷巴過去受訪時談到2位總統候選人的短片,將內容操作成冰塊酷巴支持川普、抨擊希拉蕊。(翻攝自推特)

冰塊酷巴在今年4月份時,曾接受《Bloomberg》的訪問,並分別談及川普及希拉蕊2名候選人,當時他評論因為川普有錢,又能為所欲為地大放厥詞,他的「大老闆」態度可說是「美國人喜歡、且最想成為的人」;另一邊,身為黑人也曾遭受許多不平等待遇的冰塊酷巴,則對於希拉蕊過去稱黑人青少年是「超級捕食者」(super-predators)這樣的歧視性言論有些感冒,覺得她這樣的言論根本不是在解決問題,而只會使問題演變得更糟。

該則影片是冰塊酷巴在今年4月時接受訪問談及2名總統候選人的片段。(翻攝自YouTube)

只是,這些訪談內容都僅是冰塊酷巴整整18分鐘的完整版訪談裡的一小段罷了,卻被川普支持者操縱成冰塊酷巴支持川普、抨擊希拉蕊的宣傳影片,這讓並沒有在訪談裡表態支持哪位候選人的冰塊酷巴超不爽,直接快人快語地在自己推特PO文反擊:「我是絕對不會支持像唐納川普這樣的混蛋(mothafucka)的!永不!」讓不少粉絲覺得大快人心,紛紛將冰塊酷巴發文的截圖貼到該造謠生事的川普支持者推特上,徹底打臉他們斷章取義的行為。

冰塊酷巴打臉川普支持者,反嗆自己絕不會投給像川普這樣的混蛋。(翻攝自冰塊酷巴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