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雙賢305萬奪最高薪 台灣NO.1是她

金秀賢、全智賢拍《來自星星的你》1集劇酬305萬,居韓星之冠。(翻攝自韓網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廣電總局最近因演員天價酬勞日漸失控,祭出限薪令,以求恢復製作費支出比例,來維持戲劇品質,而南韓早已在2008年就有過相關限制,當時規定電視劇一集劇酬不能超過1500萬韓元(約台幣46萬),但近年來韓劇海外版權收益大增,吸引外來資金挹注,製作費也大幅提高,限薪政策早已解禁,例今年《太陽的後裔》成本就高達4億台幣,「雙宋」劇酬1集皆為180萬元,16集加起來共5760萬,約占製作費14.4%。

台灣偶像劇收視保證是林依晨,劇酬也是No.1,90分鐘賺40萬。(翻攝自微博)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前年風靡亞洲的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全智賢、金秀賢2人每集各1億韓元(台幣305萬),居韓星之冠,日本是「日劇天王」木村拓哉最高,擔綱已是收視保證的《HERO》系列劇酬160萬台幣,但非常態,去年演出《家的記憶》時1集拿95萬,女星部分則是米倉涼子,主演的《派遣女醫》3季都交出20%以上的收視好成績,最近以1集160萬台幣接下第4季,而台灣一線演員中,林依晨是版權銷售保證,劇酬也是No.1,90分鐘40萬,隋棠婚前有20萬,男星部分則是金鐘視帝藍正龍的25萬居冠,邱澤和他不相上下。

金鐘視帝藍正龍居亞軍,1集酬勞25萬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