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這對姐妹會通靈!娜塔莉波曼、強哥女兒合體飆戲

《天文館》電影海報。(翻攝自Collider)

〔記者趙毓琪/綜合報導〕曾演出《黑天鵝》的奧斯卡氣質影后娜塔莉波曼和強尼戴普的掌上明珠莉莉蘿絲戴普,這次要在30年代的巴黎飾演一對通靈姐妹花,《天文館》暫譯(Planetarium)電影近日首支預告釋出。

娜塔莉波曼(左)與強尼戴普女兒莉莉蘿絲戴普在新片飾演姐妹。(翻攝自Collider)


由法國導演Rebecca Zlotowski執導《天文館》劇情,描述一對美國美麗的姐妹搬到巴黎居住,一覺醒來已投入演藝圈的上流社會中。而姐姐蘿拉(娜塔莉波曼飾)與妹妹凱特(莉莉蘿絲飾)竟然有能夠與死人溝通的超自然力量,雖然經驗不足,但卻被法國電影製片人安德烈相中,打算利用這個超能力製作一個全新的電影,融合藝術與神祕力量,姐妹花很快就在歐洲一鳴驚人。

《天文館》電影劇照,姐妹倆一開始感情甜蜜。(翻攝自Collider)

預告片夾雜著法語與英語不斷地轉換令人大感神秘,但從剪接的預告氛圍看來,這是一部透露著某種危險、戲劇張力或者是其他更深沉的東西的電影。有趣的是,相差18歲的娜塔莉波曼與莉莉蘿絲戴普飾演姐妹花,看起來竟然毫無違和感,只能說,要不是娜塔莉波曼駐顏有術就是化妝師技巧高超。

《天文館》電影劇照。(翻攝自Collider)
《天文館》將在法國11月16日上映,該部片也入選了即將在威尼斯影展非競賽片單元與多倫多影展上映。

《天文館》電影劇照。(翻攝自Collider)

《天文館》預告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