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有意請辭《小明星》 望王偉忠接手栽培女兒

吳宗憲是演藝圈的領軍人物。(資料照,記者吳志偉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演藝圈這幾年進入冰河期,不僅《康熙來了》、《大學生了沒》、《今晚誰當家》等節目紛紛驚傳停播,20多年的《完全娛樂》也與《爆米花電影院》合併轉型網路節目,吳宗憲主持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更是每月少播4天,三立還大動作裁員,令人不勝唏噓。不過,吳宗憲對此仍保持樂觀的態度,甚至表示有意主動辭職《小明星大跟班》!

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改成每周只播4天。(中天提供)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雖然都受到電視圈不景氣的影響,但他認為三立裁員是「躍起前的深蹲」,樂觀看待這一波大變化,還表示雖然電視可能會消失,但藝人只要有才能,到哪都有飯吃,甚至拿出新聞業來比喻,稱雖然報紙逐漸式微,但記者還是存在。

最後,吳宗憲也驚人自爆,其實早就有意要請辭和女兒一同主持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吳宗憲認為,陪女兒走到這裡已經足夠,到一個時間點就應該離開,甚至透露自認最合適的「大跟班」人選是王偉忠,會趁著近期跟王吃飯時努力說服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