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收拾星二代性侵爛攤 竟被酸「好閒」

高畑裕太因被逮捕,戲劇、節目全都要重拍,傑尼斯偶像小山慶一郎(圖)臨時救火,被網友酸「好閒啊」。(翻攝自日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資深演員高畑淳子的22歲兒子高畑裕太,週二因強姦傷害罪遭逮捕,被逮捕後,原先他拍攝好的節目、戲劇都受到影響,甚至連累到母親高畑淳子,得知兒子犯錯後她震驚又憤怒,昨天早上開記者會公開替兒子道歉,並且泣不成聲表示「不會允許兒子復出」,要他用一輩子贖罪,而日本電視台一年一度的慈善節目《24小時電視》這兩天將播出,本來要由高畑裕太演出的單元劇戲份,劇組緊急找傑尼斯團體「NEWS」的隊長小山慶一郎救火重拍。

高畑淳子開記者會替兒子道歉,並泣不成聲表示兒子不可以再復出,要用一輩子贖罪。(翻攝自日網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因小山從週三開始拍,但周六就要播出,時間上只有短短3天,消息一傳出不少網友相當驚訝,竟酸「他...好閒啊」,表示對他這麼臨時能夠救火感到疑惑,但也有粉絲力挺並反駁酸言,表示小山慶一郎在日本電視台有固定演出的新聞節目,對電視台來說要調整錄影行程,相對是較簡單的。

22歲日本男星高畑裕太因涉嫌強姦傷害罪遭逮捕。(翻攝自日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