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來了!真人版《美女與野獸》片場照曝光

由艾瑪華森主演的《美女與野獸》真人版電影,最近在網路上瘋狂流傳出一組最新片場照,引發熱議。(合成圖,翻攝自傑克莫里西臉書、推特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由1991年迪士尼經典動畫《美女與野獸》改編而成的真人版電影,預計將在2017年3月17日正式上映,因為這次劇中的女主角「貝兒」找來以《哈利波特》系列電影中「妙麗」一角走紅全球的艾瑪華森來擔綱,所以光是在選角確定時,就已經引發粉絲熱烈期待。今年5月底時,《美女與野獸》真人電影版的首支預告片終於曝光,帶大家提前一睹「野獸」居住的城堡,最後艾瑪華森也以貝兒的扮相短暫亮相,但之後就一直沒有該片更進一步的相關消息了。最近,數張《美女與野獸》的藝術概念照及拍攝現場照終於被曝光,馬上就引發熱烈討論。

真人版《美女與野獸》電影男女主角「野獸」及「貝兒」,分別由丹史帝文斯(左)與艾瑪華森(右)飾演。(翻攝自推特)先前曝光的首支預告中,艾瑪華森所飾演的「貝兒」短暫露臉了一下,引發期待。(翻攝自美女與野獸官方臉書)

《美女與野獸》電影版製作人之一的傑克莫里西(Jack Morrissey),昨天(26日)就在自己的臉書上PO出該片最新的藝術概念照以及拍攝現場照片,大家終於首度見到男星丹史帝文斯的「野獸」扮相,他留著一頭金色的長捲髮,穿著白色上衣的模樣看起來神采奕奕,展現出無比的王子魅力。

由男星丹史帝文斯的「野獸」扮相,終於在一組片場照中首度曝光。(翻攝自推特)

另一張照片則是「時鐘管家」伊恩麥克連與「燭臺管家」伊旺麥奎格的藝術概念照,看起來十分有趣,不過傑克莫里西也表示:「真正的設計與這張圖相去不遠了,只是不一定會是最終版本...」。還有一張照片,是劇中反派加斯頓站在桌子上與一大群人狂歡的片場照,而他在屋子裡的每個角落都使用了鹿角來當裝飾品,不僅相當吸睛,也明確表現出加斯頓的個性,看了這些照片後,不禁讓人更加期待真人版《美女與野獸》電影,究竟會帶給觀眾多少驚喜。

「時鐘管家」伊恩麥克連與「燭臺管家」伊旺麥奎格的藝術概念照也被公開,不過製作人傑克莫里西表示這不一定是最終版的樣子。(翻攝自推特)劇中反派加斯頓在自家中開派對的照片也被公開,牆壁上掛著的許多鹿角裝飾十分搶眼。(翻攝自傑克莫里西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