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樂妍再PO文 曝光導演「性侵始末」

劉樂妍希望演藝圈年輕女孩可以不要再受害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女F4團員「Fanny」劉樂妍,日前指控中國導演石筱磊要求陪睡,還拿出錄音檔為證,但石筱磊回應沒見過劉樂妍,雙方各說各話,今劉樂妍再度PO文公開差點遭性侵的始末。

劉樂妍在臉書回憶當時在飯店的情景,真的是自己太天真,才會相信男方在飯店門口「除非自願,否則不碰劉樂妍」的保證,陪該導演去喝喜酒結束後,劉樂妍以為終於解脫,可以回北京了,因此放鬆警惕陪導演回房換衣服,不料「隔壁房間他的朋友們一大批都早走了,所以他把我反鎖房間以後就往床上拖扯我衣服」,劉樂妍死命的哭鬧,「朋友都走光了,他就真打我,而且一巴掌一巴掌甩,想打到我不再反抗」,她拿出水果刀想自保,卻被搶走,最後她能逃過魔爪,全是因為2天沒洗澡,抵死掙扎過後身體又髒又臭。

對於批評聲浪,劉樂妍難過表示:「難道因為我不是處女,我不是15、6歲小女孩,我以前是在夜店上班的,我是自願進演藝圈的,我現在在的地方是『大陸』,所以我的身體就不應該被珍惜嗎?」如今將它公諸於世,是希望演藝圈的年輕女孩不要再受害。

劉樂妍在文章內詳述當時情景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