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IGBANG勝利極樂夜店 黏熱舞妹喇舌

BIGBANG勝利近日被曝在夜店飲酒,跟熱舞辣妹貼身喇舌。(翻攝自韓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,音樂表現有目共睹,私生活也多彩多姿,先前爆出在日本跟粉絲一夜情,還有「窒息式性愛」的特殊性癖,以及在台灣夜店跟大胸辣妹磨蹭,桃色風波不少,讓不少粉絲對他又愛又頭痛,但勝利似乎沒在怕,即使曾公開道歉表示以後會約束行為不再亂惹事,但私底下的他還是難以抵擋酒池肉林的魅力,近日又被爆在夜店飲酒喇舌熱舞女,精力充沛。

勝利3年前曾深陷一夜情醜聞,甚至被對方控喜歡「窒息式性愛」,會在過程中掐對方脖子。(翻攝自韓網)

據韓網報導,25日網路瘋傳勝利在夜店喝酒作樂的一段影片,影片中勝利被1名男人捏著下巴灌酒,而他也笑得開心,樂得配合,之後又和1名熱舞女子貼身搖擺,搖一搖就擁抱熱吻,忘情「喇舌」,自從之前日本約砲醜聞、在高鐵上拖鞋事件等脫序黑歷史後,不久又爆出醜聞,影片一流出立刻引起熱議,有粉絲直呼傷心、不願相信,但也有部分網友表示:「早已見怪不怪。」

勝利在夜店被1男子捏嘴灌酒,玩得很嗨。(翻攝自韓網)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