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護玖壹壹 嗆想紅的人見多了

黃明志昨晚在臉書發表10點聲明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馬來西亞饒舌歌手黃明志,新歌MV涉嫌侮辱宗教遭大馬警方逮捕,他在拘留所囚禁五天後返家,針對《Oh My God 》MV事件,昨晚在臉書提出10點聲明,希望降低大家此事的恐慌和誤解,由於這次事件連合作的玖壹壹都受波及,黃明志也說:「玖壹壹在整首歌裡面只負責唱和MV演出而已。如果要追究責任,請針對我一個人就可以了,謝謝。」

玖壹壹與黃明志合作《Oh My God 》MV,惹來不少爭議。(資料照,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黃明志提及遭拘留5天獲釋,主因是檢控官沒有找到合適的理由控告他,所以只好放人,至於有外籍男子在YouTube頻道上傳評論的影片,他更怒控:「尤其那兩個老外拍的視頻更不用理會,那都只是他們兩個人的看法而已,不能代表他國家。想紅的人我見多了,不要忘了YouTube剛發明林北就開始玩了,不要在那邊跟我裝傻。」

他認為此事已在國際媒體上獲得關注,國外大多數的民眾都是支持力挺創作自由,也不覺得歌曲有什麼大問題,「這些都是有得考證的,事實勝於雄辯。請大家勿信謠言」。

最後黃明志再聲明玖壹壹是台灣的網路奇蹟,請大家多多支持,他強調目前人在大馬很平安,此一事件後,也有不少回教徒跳出來力挺他,包括回教誦經歌手Yasin Sulaiman、大馬前首相之女,黃明志喊話:「感謝各位關心,但切記勿信網路謠言,支持創作自由,支持玖壹壹!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