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軍旗風波未平息 蒂芬妮再寫親筆信道歉

蒂芬妮日前因誤用旭日旗,引發南韓網友批不愛國。(資料照,環球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子天團「少女時代」成員蒂芬妮,因日前在南韓光復節當天,在Instagram發文感謝日本粉絲,並附上日本國旗及誤用二戰時日本使用的旭日旗,因此引發南韓網友砲轟不愛國,事後蒂芬妮刪文道歉,仍不被南韓網友接受,挨批內容含糊,誠意不足,不僅丟了代言,更在輿論下退出綜藝節目《姊姊們的Slam Dunk》。

蒂芬妮再次為軍旗風波道歉。(翻攝自Instagram)今日蒂芬妮再次上傳長篇親筆道歉信,稱因第一時間只給了簡短的道歉信,不夠慎重致歉,指自己的歷史知識不足,連國家的基本歷史知識都不知道,再次對外致歉,並說自己太丟臉,會努力的學習,展現誠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