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Hero祖雄入主同志節目 大久保麻梨獻女女吻

威廉(右)、Hero祖雄主持同志節目《TA們說》。(出類映像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由曲家瑞領軍主持的同志綜藝節目《TA們說》,上周四於「YouTube」播出後引起迴響,推出第二集主題「我的超直好友」,主持陣容加入有「同志天菜」之稱的Hero祖雄,一開場即以結實臂肌逗得曲老師又驚又喜。

利晴天(左二)與大久保麻梨子(左三)參加威廉、Hero祖雄主持的同志節目《TA們說》。(出類映像提供)

在網劇詮釋同志角色的利晴天,被拱與節目同志班底麥迪磨鼻子及空氣壁咚,他施展超強電眼功力,讓對方緊張到全身僵硬;另一來賓大久保麻梨子不僅分享日本同志族群聚集最為密集的城市,還被班底A.J.稱讚是女同志天菜,並獻出女女螢幕曖昧之吻;不僅來賓「玩很大」,還有其他班底也被威廉、Hero祖雄大拱互舔牙套。

利晴天(左)參加Hero祖雄主持的同志節目《TA們說》,並與男同志親密互動。(出類映像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